关注者

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

我到底怎么了?






最近の心情,我真的觉得很讨厌`很讨厌. 


也很辛苦 =(

 我不知道怎样解释我到底怎么了!


"部落格"是给人写出个人の心情,但是我都不知如何写,说也说不出.




可能我一直收着.

我尽量写出来吧.

发泄出来

不然会越来越难受.




---------



 为什么?

"人"要经过考验の路程要那么难走 ?







大家,

我真想拿着一束气球高飞远去 .飞到一个适合我の地方


有时,我在班看到坐在我身旁所有朋友,静静在一旁,有些又好像很伤心那样.

我就尽量说说傻话 ,让你们开心.当然你们开心我就开心


 有时想起你们笑の样子,我都笑了 =).

其实想想下---我也蛮幸福の XD❤ 




人生の路,虽然难走

我一定会努力走下去.

不会中途放弃.




朋友们,你们也会陪伴我走下去吗 ?







----------❤








再见了大家 =D

我要出门了.

祝大家HAPPY EVERY DAY


=)




我想写の,

竟然写不出.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