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

最近...

我回来了...❤=D


最近...

过得蛮不错の~
 
最近也是考试时期  PERCUBAAN  ,多不久就 PMR 了~x.x

伤脑筋啊~x.x!
  



这次考试一直要睡觉,

看看几题,

眼皮自然の就闭上.@@



然后...当然"睡觉"啦~XD

但,我还是顶着起来~做~ /.\ 

唉...想起考试看那些问答题都伤心 ><


有认真做,好过没有...❤ 
(安慰自己の感觉) 哈哈哈哈XD 






  


--------❤





做人真辛苦...haiz~x.x

不好的事...离我而去! 好吗?

觉得最近心情不是很好...真的很想很想大骂出来~-.-!

诺到了不知何日,心情不能不能再好の时候...

就大骂出来骂到 [心爽,当然整个人爽都好]~XDD















我与妳...真的没话说了?

很辛苦...我也慢慢开始不敢面对妳了.





[完]

@.@








CHOII~~我の人生还没完!XDD

我还会写下一篇,
但是,不知道几时~XD

我一定会回来の!@@






REMENBER ME  











 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