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

我很"累"!

为什么?!妳要这样来“伤”我!
 
我已经很辛苦!妳还要这样来对我.
 
你那句话~伤到我很深~每句都是~
我很累.

我真的真的很累!
 
 
 
我来宣布!
本人---------->我“心”已碎! 
 
 
 疤痕<-------->很深<-------->永远<-------->
[永远]忘不了! 



 “妳比任何人[伤]到我“心”



 还要[伤]



 “好~我答应妳~我不再找妳~”


我找我自己<朋友>






-------------❤
 


ME并不坚强!

笑容掩饰着过于悲痛の脸


我承认我容易“哭”
我很脆弱


不管你们说什么伤[我]の话~


“有时”,我只好当耳边风~



我已习惯!






--------------❤







做人~是受苦~

很久都没有“痛哭”一场~ 

 “我”

真的!就来[喘不过气]
 

 “人”の忍耐度~


真の是[有限]





----------❤




很久~没去游泳~我突然想去~

 “轻松下”

 
=)

 


------------❤





写这篇~我眼泪不断在流~
 
[哭到感觉眼珠都要掉出来了]
明天还要出街の~@@
 
眼袋一定很“深”~ ==

“累”
 
晚安~=)






------------❤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