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

开心の过日子!


---------->[26-2-2011]<------------


>ROLLER DAY<



昨天



很多人去~x.x!

给人撞==!--------alawei!@@------->整个扒下去==

(整个脸脸粘在地上==)


"破相啊!!"------->[下巴&磕头]刮伤-------->鼻子敲到骨~ ==

(手腕)又不知道怎样扭到  ==... 

还是手! ==


omg!



现在手打字都不方便~只好用"单手"x.x!!

 
=(


那时我跌在地上跌到头晕晕~ x.x!

爱人她吓到@@,立刻去看看我~然后抱着我~=D

感觉很幸福下XD!~

扒在地上那时,我整个人晕晕==...不懂在做么==

因为某些原因-----没去~=(

看到雪汶&他老公----sweetsweet 吖!=DDD-----


XDD!


也不懂要说什么了~@@

ALA!


手打字不方便!!!!==
  

现在 -------"劲"------转动[不活跃]==!




要在家休养几天~=))


@@







-------------❤




SEe SeE PicTure =D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,爱人dear33 =D!






-------------❤






alawei~x.x

不知该写什么好~

我觉得今天~蛮(开心+幸福の)XDDD!!

今天吃东西~[弟弟&妹妹]喂我~=PP!

全家~服侍我~XDDDDD!

哈哈哈哈哈哈哈!

XDDD!!!!!



=DD







手痛到!  =='''''





-------------❤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