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

我变了痘痘女郎= =



HARLO,大家~ 好久不见~=)

HAIZ~
最近, 我都很倒霉下下~ x.x

电脑坏啊 , 最后来个 "生水痘"  X_X

生水痘真的蛮辛苦の ~ 可是过了辛苦期 .

心情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, 时冷时热 = = !




------❤







最近,我在家没干嘛 ~ 就玩电脑 , 上FB~ x.x

无所事事 の , 宅女我做惯  ~ x.x

最近,我在电脑download了一个ONLINE GAME ~ =)



CALL  : SHOW TIME XD


蛮好玩の噢 , MODE : 有唱歌啊, 4-KEY啊~

可惜,  我没有 "MIC" =_=

要去买了
! =P

我一直在SHOW TIME 里面看人家唱歌 ,

我看他们很厉害 ~ 从早唱到晚 , 超强の
@_@ !

下次我也来 XD

hahhahah ~

=p





就写到这里,下次我会再回来这里更新噢~

等我啊~ XD


BYEBYE ~❤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