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

快乐你在哪??


HAIZ...❤


在学校,我怪怪の~= =!

我很勉强の笑~什么东西都笑~==zZ!

我真の不知道...什么时候要笑,什么时候不笑...

搞到我嘴好像抽筋酱...= =! 
难道每一天全部笑容都是要全部伪装出来吗??!

NO!

我听了,再多の笑话...眼前の再要好笑の所有所有!!!

我嘴,笑再多!!

也没用~ 因。我嘴边の笑容,并不是发之内心。

好辛苦zZ...我受不住! 这,不好受! 

我真真の"快乐"你去了哪里吖 ? ,我找不到你! 

你何时出来呢?!

有人说_我把你给收着了,我怎样才可以拿回你出来??



 ;(
 ❤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❤






今天----疯狂の一天XDD----With FriendXD.

很晚回 x.x ,我也很累了.

明天还要读书=3= !

讨厌!

不能开电脑了=( ,又要等到星期六&日==zz!

算吧!

一开学,我也没时间开...又要补习...又很累~ X.X

HAIZ....



大家,晚安.❤
希望,明天会更好!
=)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