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

《即使知道要见面》❤-Sara~

我爱听!=]
这首在HS5里很久了的,可是我就是不知道这首歌的真真的名~
=。=

现在,终于找到了~@@




可是,youtube~我又找不到~==zZ!
酷我音乐盒“有”~


copy this website❤~
hear the song
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Tc2ODUzOTMy.html





去试试听~><

我个人觉得好听~

可是我不懂他在唱歌词の意思~。。。==

我只知道~他在唱“泰语” 罢了~==

@。@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❤




这个也好听~=]

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FYI-宇多田光心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❤





我终于“恋爱”了!~><

我很难找到~让我“心动”の人。。。><

可是,我现在找到了!~>.<

王伟轩~就是你了!><




=]






-----------❤



今天~28-12-2010~
我与我の爱人~[JOEY]><

去TS~




 爱人の眼镜!XD

 蛮适合我の~[自恋着><]

XDDD!





我与爱人の合照~><





=]



---------❤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